Sunday, March 20, 2011

Blog 我回來了~

由于上班时间有点变动
所以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打Blog了
不过没有关系
我还是会把我这几个月的事情做个简单说明


首先在1月15日 我 HoHo TeckWee 志凯 修杰 杰峰 Moon 健隆和凯元
我们一共九个人去马六甲玩
我们去古城 吃Satay Culuk 还有唱歌
 Satay Culuk 很特别 而且还不错吃
不过有点不卫生就是了
那里唱歌真的很便宜 一个人才RM20 而且是5个小时
还有专车接送 真的很不错
我们和好久不见的爱菱见面
Satay Culuk
第二天早上 我们去吃道地的娘惹餐
Laksa Bonteh Cendol 鱼头 全部都很好吃
尤其是Bonteh 真的是让我难忘
但是价钱呢~就真的很贵
吃完娘惹餐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的马六甲游真的很开心

--------------------------------------------------------------------------------------
接下来是2月农历新年的时候
全家一起在我家住
好久没有全家在一起的感觉了
真的好温暖和开心
爸爸和妈妈煮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我们还要请Ivans和威盛来我们家一起过年
和HoHo一起去吃Italianese
全家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Titiwangsa 捡相思豆
一起在家看了无数的电影
真的好幸福好开心
希望我的以后 每一天都跟家人在一起
幸福又快乐









1 comment:

YauYao said...

GREAT~ you blog always post happy and fun story!!

Keep it~ haha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