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屋棋人 Boardgame Station聚会~~

今天晚上我们班上的死党们聚会在 Setapak 的 屋棋人 Boardgame Station
那里是一个不错的聚会地点
可以喝饮料 吃小吃 还可以玩很多游戏
 
地方干净 布置简单漂亮 老板人很好 
首先 老板介绍我们玩的游戏是 Jungle Speed

这个游戏很考眼力 它的每一个图片都很相似
所以当你看到朋友有跟自己一样图片的牌时就要抢黄色的棒
抢输的就要拿抢赢的牌 可是抢错的就要拿所有玩家的牌 
这个游戏真的蛮刺激的 我们玩得很刺激 

杰峰女朋友给了这个游戏一句话:我觉得这个游戏让我们玩得比工作还要累~
哈哈 真的很有道理
杰峰和瑶瑶


 我和 HoHo
接下来我们玩的游戏是 Saboteun
我们每个人都是扮演矮人族的一份子
有些是好人 好人是在山中的矿坑内寻宝的挖金者
有些是坏人 坏人是试着在半路上放置各种障碍物的妨碍者
然后我们要互相帮助找到一条可以通往黄金的路
大家在伤脑筋的时候
最后我们玩的游戏是 Loups-garous
我们每一个人被秘密地分配一个角色
有村长 猎人 丘比特 女巫 小女孩 预言家 小偷 普通人等
游戏在白天和夜晚轮流进行
晚上 狼人秘密杀害一位村民 
白天 被杀的村民被告知并退出游戏
剩下的村民要合力寻找狼人的下落

这个游戏如果很多人玩就可以玩很久
可是这个游戏是玩心机的
所以我们对老板说如果因为这个游戏我们友情破裂就会找他算账
 然后每一次输的人都要被惩罚
 我们从10点玩到半夜2点才甘愿回家
不过总的来说 这个地方是个聚会的好地方
谢谢诗敏介绍^^

6 comments:

CMZ said...

i come to kacau u liao

❤ Apple DiDi ❤ said...

finally...u gt blog? can add me as your fren also ya^^

liyee said...

very nice leh tat place ^^ got chance wan go cc

❤ Apple DiDi ❤ said...

next time u come...i bring u go^^

Wendy said...

i also want go~~ we go go go go~~!!

❤ Apple DiDi ❤ said...

come on...when u all here...i bring you go k??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