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Delicious Lunch at SISTERS KITCHEN

今天中午 Jessie 提议要去公司附近的 MenaraHapSeng 吃午餐
她选了一间我们没有吃过的餐厅叫Sisters Kitchen
 那里的价钱属于贵的 不过客人还是好多
可能是选择多 干净 还有食物好吃的关系吧
首先 我们当然会选择吃套餐 套餐是包括主餐 小小甜点和饮料
这样叫比较经济和划算
我呢 就选了炸鸡椰浆饭
满大盘的 而且鸡腿很大个又好吃
可是这样叫也要个 RM17

接下来是 Soon 叫的 Laksa
这碗 Laksa 很大碗 而且汤很好喝
让对椰浆敏感的我忍不住喝了几口汤
当然 下场没有什么好 冲进厕所数次 =.='"

然后是 Daniel 叫的白斩鸡饭
还有 Jessie 叫的虾仁炒饭
全部都很好吃
当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跟谁去吃咯
真的很开心在工作的时候可以遇到这几个不错的朋友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