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Gui Lim & Abel KL trip

也不知道为什么 妹妹的朋友桂林和Abel来KL时我变成了他们的贴身看护
我要负责他们的每日行程 还要牺牲我已经计划好的假期
首先 星期五当天(也就是Hari Raya Puasa当天)下午他们到我家
休息了一下 上网 聊天
晚上See Mun也来我家 所以HoHo开车带我们去吃晚餐
去一间食物不错吃 价钱公道 上菜时间又快的地方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我们点了豆腐 鱼 猪肉还有鸡肉
他们都还说不错
晚餐后 我聚集大家到屋棋人玩board game大家玩得很开心
多谢See Mun介绍

第二天他们要求去LowYat 
所以我们就先去了Time Square走走 刚好健隆也在Low Yat 所以就一起吃午餐
我带他们去吃他们没有吃过的BBQ Plaza 
还无聊到教他们怎么吃 甚至还被那无聊的健隆拍下来
 吃完后 我们到LowYat 桂林买电话后我们就回家了
当天晚上 可以说是半夜 我们好饿 
我就带他们到Bintang Tujuh--我家附近的mamak吃宵夜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 是被饿到还是太好吃
我们3个人总共吃了 2碟炒大的Indo Mee 2碗Tom Yam 1块炸鸡 2片naan
吓死人 不过最重要是他们开心就好

第三天我们还是要回去Low Yat
因为桂林新买的电话出了问题 所以必须回去
我带他们去吃Kim Gary 因为他们没有吃过
点了他们想吃的后 我们在那里聊天
吃完晚餐后才回家 
真的是累死我了 可怜我的假期
变成了贴身保姆 T.T
哈哈 希望他们满意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