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第一次吃 TonyRoma's

今天是假期 早上跟工作的朋友去巴生吃了肉骨茶后去Sunway 逛街
不久HoHo来找我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
他选了我们没有吃过的TonyRoma's
那里的装饰不错 而且很干净也很大
还可以看见 SunwayLagoon

首先他们送来了面包 和饮料

他的面包很好吃 热热的 很香 而且不会很干
旁边的那一球是牛油 也是很香 吃了不会很腻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餐
这是HoHo点的烤鳕鱼和特别酱料
他的鱼很好吃 很滑 花菜就有点老
不过整体配搭很不错
Grill Cod fish with Kicking Sauce
然后是我点的鲜虾意大利面
鲜虾意大利面
由于手机的关系 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好吃
不过事实上蛮不错的 而且超级大盘 适合两个人吃
再加上他的虾有好多只 而且是很新鲜的
值得一试
不过好像有点贵 两个人这么一吃就RM90
心痛啊~~
不过久久一次还好 再加上跟HoHo去更是值得啦❤❤
❤❤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