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Mid Valley 逛街

今天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Moon 约我去逛街
于是我和凯元就到车站和Moon会合 然后一起去Mid Valley逛街
首先 我们经过了一家卖保养品的店
正在发免费现做的苹果口味的棉花糖
我们一人拿了一个 边吃边逛街
然后我们和杰峰和健隆会合 一起去吃 Sushi Zanmai
我们吃了很多寿司和饭
还有芝麻 绿茶和起司口味的冰淇淋
全部都好好吃 真的很满足

开心哦~~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