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同事们聚餐

今天是我们聚餐的日子
从上个礼拜就开始计划的聚餐终于实现了
我  经理Daniel  组长Winnie  前辈Jessie  和跟我同时间进入公司的Soon 以及他的女朋友
一同搭Winnie的车到 Pavillion 吃晚餐
我们讨论了很久 不知道要吃什么
中餐 西餐 快餐 琳琅满目
东选西选终于做了决定--- TonyRoma's
当他们决定去那里吃的时候我没给他差点昏倒 
昨天才刚第一次在这间西餐厅吃的我 今天就要第二次光顾
不过可以跟不同的人吃也算不错 
我们分别点了食物后就在那了说说笑笑
不久食物就来了
首先 当然是开胃的香香和热腾腾的面包
接下来是烤鸡 培根汉堡 和牛扒烤鸡套餐
 好吃好吃 幸福哦
我们吃得很开心 有说有笑
Daniel Winnie 我和Jessie
Yen 和 Soon
吃完后我们去吃冰
然后看表演
接着我到 Starbucks 买了一片Caramel Chocolate Cake 和一杯热的 Caramel Machiato 给HoHo当晚餐
然后搭火车到 Titiwangsa 和 Hoho 会合
他载我们回家

今天很开心 吃了很多东西 然后讲了很多话
希望下次聚餐快点到来^^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