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Nagomi Shabu Shabu~

今天下班后Daniel约我们一起吃晚餐 
本来要吃Pizza Hut的Daniel一口就被我拒绝
所以我们又到Menara Hap Seng 日本涮涮锅店--Nagomi吃晚餐

那里Menu上的食物让人看了就想吃
所以在 Daniel 的介绍下
我 Jessie 和 Daniel 点了一样的鸡肉涮涮锅
然后Soon点的是牛肉的寿喜烧和生鱼片手卷

我们四个人边等边聊天
当然 只要跟他们在一起 一定会有很多笑话
不久 我们的食物来了 
服务生拿了一个壶嘴很长的水壶帮我们倒入高汤
还有帮我们把鸡肉团变成鸡肉丸
整体看起来很丰富 还有很好吃
当然价钱上要付出一样的代价咯
我们这么一吃 平均一个人RM40 还算贵的
他的高汤真的很好喝
 还有他的材料都不错
Soon点的牛肉寿喜烧
我 Jessie 和 Daniel的鸡肉涮涮锅
看我们吃得多开心啊



真的有幸福的感觉哦
我们还可以免费申请一张会员卡呢~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