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云顶两日游

早上11点我 妹妹 修杰 凯元 Moon 和 Teck Wee 在Gombak站集合
然后坐巴士上云顶

 我们到了云顶后就在 休息等房间的钥匙
然后到房间放了行李后就到游乐场玩电子游戏
我们玩了整个下午 也花了不少钱
当然 也拿到了很多票
然后我们换了两个水壶 两个垃圾桶和两个萤光笔

晚上HoHo 健隆和 See Mun也都上来了
 所以我们到 Cafe Terrance吃宵夜
一个人RM33 可是选择比午餐少了很多东西
而且食物选择很少 再加上不好吃
真的是不值得 
下次要吃的话就吃午餐 千万不可以吃宵夜的
回到房间后真的累垮了
很快的我们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See Mun就先下山了
然后因为凯元赌钱赢了一笔
所以请我们吃了一餐
然后我们就搭了一辆很不好坐的巴士回家了
虽然没有玩Outdoor的游乐设施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hhh....although is just a short period of time...but it feel long enough to enjoy the pleasant time with u all^^

❤ Apple DiDi ❤ said...

yaya...i agree~~happy happy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