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生病日

今天我请了病假
这是我做了那么久的工以来第一次请病假
上个星期六发烧了
可是星期天为了跟朋友们聚餐
还是出去了 没有好好休息
结果星期一本来要请病假的我
又因为得知很多同事没有上班 怕Jessie没有人陪
所以只好带病上班 也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天气的关系好多人都生病了
原本以为回家睡了一觉病情就会好转
没想到星期二到了公司整个人头晕得要命
没有什么力气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呆在家里养病咯~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吃水果哦~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