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鼎泰丰 + Hokkaido

今天下午没有事做
就和凯元去Mid Valley吃午餐 顺便和HoHo会合
凯元提议去吃他想去吃很久的鼎泰丰
首先我们点了咸蛋炸南瓜和鲜蟹小笼包
然后我点牛腩面
凯元点猪排炒饭 全部都好好吃
这样吃了大约RM66 是有一点贵
可是至少比我想象中的少
再加上食物好吃
还算值得

接下来我们到 The Garden 楼上新开张的 Hokkaido吃冰
这家店的老板和Sushi Zanmai 和 Pasta Zanmai 是同一个人 好厉害哦~
这里卖的冰又好多选择
所以我就选了一套的水果冰 还有芒果冰
然后凯元点了Vanilla冰和巧克力蛋糕
全部都好好吃
可惜到最后HoHo有事不能来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希望下次可以带HoHo来这里吃^^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