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Dai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上个星期是我的组长 Winnie 升值成副行销经理的日子
所以我们就帮她庆祝
我的同事选了一间我们没有去过的一间餐厅叫 Dia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 
  在 Great Eastern Mall
那里的价钱是星期一到星期四 RM44.5 一个人
星期五到星期天贵RM10

今天一下班就到楼下接妹妹
然后搭我的副行销经理的车去Great Eastern Mall年糕
我们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的找了位置坐下了
然后拿食物
那里的选择虽然不够 Jogoya 多 不过新鲜度肯定比那里好
这里有寿司 炸鸡 炒饭 果冻 果汁 生鱼片 沙拉 还有烧烤用的羊肉 牛肉 鱼肉 鸡肉和海鲜
妹妹和 Zaza,Soon和 Daniel
Sity Zaza 我和妹妹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我们点了很多烧烤用的食物 还有生鱼片
全部是已经包括了的
真的很好吃 甚至还有鸵鸟肉和牛舌头
虽然听起来有一点恐怖 不过很好吃
虽然老板很晚才来 而且才来了一下就要打烊了
但是真的很开心他可以出席这次庆祝会
我们聊天聊得很开心
吃得很满足
烤得很开心
谢谢 Winnie~ 在这里工作真的很幸福 很开心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值得又好玩哦~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