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My life with my love colleagues~❤

星期二那天 老板突然叫我们集合
原本以为有重要事情要报告
原来他订了好好吃的 O' Briens 的三文治给我们吃
说是要慰劳我们的
 
 


还有蛋糕类及水果
应有尽有 好好吃和好开心

然后今天是 Soon 的副行销经理--Sity 的生日
所以也就干脆一起庆祝10月生的人的生日
我准备了皇冠给10月生日寿星们
Erica Sity Daniel 和 Satish
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和拍照
接下来就是每次庆生必须步骤 那就是用嘴巴咬蜡烛
至于四个寿星里面要选出一个代表当然不难我们大家毫不犹豫的就选了行销经理--Daniel
不管他怎么拒绝 当然不可能让他得逞
最不可思议的是 我们老板竟然出手在他咬蛋糕的同时伸出“援手”
让 Daniel 的鼻子当场插进蛋糕里
真的是搞笑

由于今天是 Sity 生日 她提议我们 Asia Pacific 的组员们今天一定要穿红色
所以我们大家就只好达成她小小的生日愿望
Erica Winnie Daniel Zaza Jessie Soon 我 Sity Willian 和 Jeffrey
接下来的是加入一些负责 Asia Pacific 和 Middle East 的同事们
Erica Sharifah Daniel Jessie Winnie Zaza 我 Soon Sity William Din Jeffrey 和老板 Ulysses
Sity 我和Jessie
下班后 我 Daniel Soon 和 Jessie 就一起去 Law Yat 的 Sushi Zanmai 吃寿司
一边吃一边讲废话 笑得Jessie 和 Soon 差一点喷水
吃晚了寿司后 Daniel请我们吃冰
当然 这是他第一次请我们吃东西
所以我们也就拍照留念 毕竟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事情

吃完后我们到 Sungai Wang 走走就回家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
来到这间公司工作 遇到好的老板 好的Team Leader 好的同事 好的公司制度
也要感谢之前的烂公司 让我有离开的念头 才会遇到现在的公司
希望可以做出一班成就~^^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