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Babba Gump Shrimp

今天下午无聊就和凯元带着妹妹去 Sunway逛街
因为晚起床 所以没有吃早餐
到了Sunway 我和同事 Jessie 会合哈拉了几句
然后和健隆会合
我们决定带妹妹去她没有去过的 Babba Gump Shrimp 吃

我点了一盘鲜虾意大利面

妹妹点三文鱼饭

凯元点的是牛扒和鸡扒 还有鲜虾拼盘
全部好好吃
我们这样吃了大约 RM200 贵死了
不是为了妹妹 才不会那么奢侈呢~
吃完后走走去吃冰 然后就回家了
至于这个白痴 我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哈哈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