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JOGOYA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今天凯元约我和妹妹到 StarHill 的Jogoya 吃晚餐
现在有优惠 女生半价
下班后就去 Pavillion 跟他们会合 然后一起走过去
当然 我们先付了钱 然后排队走进去
第一次去 Jogoya 的我们 当然是要先走走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凯元和妹妹第一件事就是拿了几盘生鱼片
而不吃生鱼片的我就负责看桌子
Jogoya 的食物琳琅满目 看了什么都想要尝
寿司 手卷 鱼 虾 贝类 汤 羊排 意大利面 香椰水 饼干 蛋糕 年糕 点心 小火锅
还有可以让你任吃的巧克力喷泉 以及 Haagendaz 和 NewZealand Natural的冰淇淋

我 点了两盘小盘的鳕鱼 然后一个小火锅 一盘蒸鱼 还有手卷
妹妹他们吃了生鱼片 炸海鲜 寿司 羊排 冰淇淋 饼干 蛋糕等等
吃得我们的肚子快要爆炸的时候才停止 
因为才吃了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停止了太饱了
再加上那里的蒸鱼有一股很重的鱼腥味 而且不新鲜
所以吃的时候有点反胃
还有 海鲜汤和炸的食物-----是冷的 超恶心
对我来说 最好吃的只有手卷 蛋糕 还有冰淇淋吧~
我们吃到大约10点就回家了
对我来说 结论是----不想去第二次 哈哈



2 comments:

Wendy said...

看了对Jogoya 的幻想直接破灭.... hahaha!!

❤ Apple DiDi ❤ said...

至少你不用亲身体验~我是当场破灭,更惨~~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