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Ichiban Boshi

今天下班后和我的同事 Jessie 和经理 Daniel从公司走路到到 Pavillion 的 Ichiban boshi 吃晚餐
一路上我都快要被 Jessie 搞得肚子快要破了 
她一路欺负Daniel 让Daniel 一直保持无言的状态 
我在旁看了都笑得不行 甚至笑到了目的地后竟然饱了一半
不久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那里的布置很漂亮 食物也很好吃 再加上价钱不会很贵

我叫的是左上角的 Black Pepper Chicken Don
鸡真的很好吃 不会很辣 而且酱料很搭
Daniel 叫的是生鱼片饭 他说那里的生鱼片很甜 很新鲜 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当然 我们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拍照啦
Daniel 和 Jessie
Jessie 和我
这个晚餐吃得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我的公司
我们大家可以打成一片不分阶级
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