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Country Hide 大血拼

昨天出薪水 今天就要給他花個痛快
爸爸的生日禮物 HoHo的禮物
我今天就要給他通通買到
我走進了我最喜歡的店---Country Hide
 雖然那裏的東西不是很時尚
可是我喜歡那裏的一切  都是用真皮做成的 而且很耐用
記得前幾年買了一個錢包給媽媽 到現在那個錢包還是很完美的
另外 尤其是Time Square的那一閒 我只會去那裏買東西
我喜歡那裏的店員 兩個都很親切
而且他們對客人都很好
再加上我今天看中的錢包都有折扣
就決定把他們全部買下來
HoHo的錢包
爸爸的錢包
零錢包
牛牛飾品
那個零錢包只剩下最後一個 而且質感不錯 原價RM69.90
由於在那裏購物不知道滿多少錢 就可以用RM11把它帶回家
另外這只牛牛飾品原價RM29.90也可以用RM11把它帶回家
我就毫不猶豫的把這兩樣東西付了錢帶回家
那個牛牛飾品本來是放在桌子上的飾品
我請那裏的店員打了兩個洞 然後把它變成手機吊飾
感覺不錯
當然 之後我也在這閒店買了一個錢包給自己
最重要的是 這裡還有終生免費Polish錢包哦
如果說你的預算沒有那麽高 可是又想要有一個高品質的錢包
這裡的東西真的值得考慮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