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Sing K at CEO Fahrenheit ♫ ♩ ♬ ♪ ♫

 今天我 妹妹 HoHo 燕婷和凯元到Fahrenheit Mall 新开的的CEO Karaoke唱歌
本来我们是要去Time Square的Neway唱歌的 因为CEO唱歌比较贵
可是没有想到Neway爆满 所以只好transfer我们到CEO去
不错的是 现在他们有一个优惠 
就是凡事在Neway订房可是爆满时将会被transfer去CEO 但是可以享有Neway的价钱
超赞 被我们赚到了
到了那里 服务人员带我们去我们的K房--18号房号
一进去 天啊!我们的K房超大 
而且还有属于我们专用的厕所 4个麦克风 
甚至还有两个LCD电视和一套电脑给我们使用
 我们女生拿Ladies Promotion 而男生是原价
所以女生只有一瓶矿泉水和任选一样饮料 热饮还可以refill 
而男生包括一瓶矿泉水 任选一样饮料和一样茶点
凯元点了奶油鸡肝 HoHo点了野菇蛋挞
全都不错吃
当然热爱收集卡片的我也申请了CEO会员卡 其实可以说是upgrade我的Neway会员卡
然后他们还有附送优惠卷 还满值得的
还有 这里最值得的地方是 可以唱4个小时
所以我们唱得非常开心和痛快
下次一定要来^^
 再加上和HoHo一起来 真的很开心还有幸福哦 ❤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