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Company Annual Dinner---Jogoya

今天是公司的Annnual Dinner 
总经理选在 Jogoya 举行
当然我们公司的大大大老板也会出现
首先我们提早半个小时下班 然后在Jogoya 集合
但在下班以前 总经理颁奖给我们公司的TopSales----Din
Din 也就是我的神 他是我们公司的Top Sales 
23 岁 但是月入20到30几千 每个月帮公司带来200多千利润
由此看来 总经理颁奖给他是理所当然的事 
至于奖品总经理也不小气 买了一个LV的钱包给他
接下来受奖者是我们公司Meddle East Team 的副行销经理--Foo
总经理给了他一只Mont Blanc 的钢笔
颁奖后我们就纷纷去做准备 准备去吃好料咯~~

我们是预订了一个房间 所有的同事们都在
我们选好了我们的风水位后 就急急忙忙去拿饮料
然后回来听总经理致词 也就是说来个开场白后
我们就分头去物色好吃的食物
很可惜我生病 没有什么胃口 吃了一点点就饱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 我们大家玩得很疯
完全是失去控制 甚至连安全帽都不放过
但是更难得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的总经理笑得那么开心
晚餐后 总经理提议到Pavillion 的Rainforest 喝酒
当然 不喝酒的我也要跟着去凑热闹
总经理叫了应该有11个Tower的啤酒让大家喝得痛快
而我就在一边渴的半死
不过还好大家玩得很疯 让我忘记口渴
Jeffrey跳舞 William 跳舞
Daniel 被灌酒 Soon醉了 睡死了
大家都疯了 但是真的很开心
最后因为明天还要上班 所以只好回家
希望下次是星期五 可以玩到晚一点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