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aji Holiday-One U

今天放假 为了要和超级久没有见面的June见面
我们选在靠近她家的One Utama 回合
我们在Sushi Zanmai吃午餐
然后到OneU的顶楼打棒球
这是我们第一次打棒球
所以大家有一点兴奋
那里的收费是RM3 15粒球
或是RM40 半个小时
以为人多的关系 我们选择半个小时轮流打
打得大家全身都是汗
然后我们去看电影 Skyline
说真的这部电影真的有给他难看到
没有重点 而且很无聊
无聊到我和June甚至在电影院里面聊天=.='"
好不容易看完电影
时间也不早了
June先回家 然后我们到旺角吃晚餐后才回家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