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Pangkor Trip

星期五是Deepavali
也是我们公司的Pangkor岛之旅
早上我们在火车站集合然后去吃早餐
早餐后又在巴士站集合 因为我们即将搭4个小时的巴士去到码头
巴士迟到半个多小时 所以在酷热的太阳下等的我们 的确有点不耐烦
好不容易上了巴士 我和Jessie坐
至于我们旁边的两个人是一对情侣
他们两个一直狂吻 还有做出一些小动作 让大家看了都觉得很夸张
所以我们当然不可能放过这场现场表演
就通知大家 然后偷偷的瞄 然后拍照
不久我就进入梦乡了
当我醒来后已经到了码头 
Jessie告诉我说他目睹了全程的现场表演 哈哈

大约半个多小时的船程 我们到了邦咯岛
到了旅馆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迫不急待的到海边和四处走走逛逛
那里有很多的秋千 我们就轮流玩得不亦乐乎
好像从来没有玩过一样 有点丢脸 但是很开心 好像大小孩一样


晚上我们到附近的小档口喝茶 聊天
我的同事Hana点了烤Kerang给我们吃
她也教我怎么开Kerang 还有要怎么吃
当从来都不吃Kerang的我吃了第一个后就爱不释手
大约一点多的时候 我们依旅馆老板的指示到海边看Plankton 也就是所谓的浮游生物
说真的 真的很值得一看 因为那些浮游生物是在白天我们用肉眼看不到的
而到了晚上他们全部是萤光的
布满了整个海边 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照相机拍不到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 我们吃了早餐后就去浮浅
穿好了救生衣后就上船前往对面岛
 船放我们在岸边后就离开
但是很让我们无奈的地方是 在那么多石头的岸边怎么浮浅?
还有 在那么浑浊的水怎么可能看到鱼?
但是我们还是有尝试下水看看
当然 想要到有水的地方要走一段坎坷的路
越过很多锋利的石头和强大的海浪才可以到达
不过我们才走到一半就伤痕累累了
不是脚被刮伤 就是手臂 大腿等等
真的是痛苦 尤其是伤口泡在海水里 更是惨痛
所以我们只好抱着伤 越过更大有锋利的石头上岸

至于我们到达这个岛为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拍照
我们就大家抱着伤拍照留恋
我们回到岸边后 大家乘离午餐的时间还早
我们就玩水和把Soon埋起来
做成美人鱼 但是是一个有肚腩和男性器官的奇怪美人鱼 (无奈~)
大约中午时 我们就纷纷回旅馆吃午餐
然后回房间休息
至于我 Winnie Sharifah Soon 和 Hana 就和旅馆老板聊天
然后他在我们去一个瀑布看看
而那个瀑布因为怕被污染 所以只有当地居民才知道有哪个地方
老板看我们跟他很投缘 所以就提议带我们去看看
那里的水真的很干净和冰凉 还有小虾
真的很漂亮
然后旅馆老板还带我们到海边的另外一端拍照
那里的海更加漂亮 清澈
风景更加漂亮
接下来我们回去旅馆和大家回合
的士司机带我们到土产店买土产
还有到庙拜拜 以及去走吊桥
由于天色已晚 我们在走吊桥的同时把那里的蚊子都喂得饱饱的
 然后我们就回旅馆吃晚餐
 本来晚上的活动是去钓鱿鱼 但是下大雨 所以只好取消
各自在房间玩纸牌和看电视
真的是筋疲力尽的一天

第三天早餐后就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让大家的感情变得很好
而且本来不熟的同事都打成一片
但是为一的缺点就是--- 大家都伤痕累累
 不过整体来说算开心的^^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