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和HoHo的下午茶❤❤❤

今天心情很好 很想逛街
所以就和 HoHo 两个人到 Fahrenheit Mall 逛逛 聊天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逛街 聊天 我们就觉得很开心了
然后 HoHo 带我去 StarHill 吃他一直想到我去吃的下午茶优惠
每一样只需要 RM3.60 很值得
首先 我们去 Fisherman's Cove 吃
点了意大利面 炸鱿鱼 薄荷饮料 和 HoHo 一直强力推荐的豆浆布丁
真的全部都很好吃 幸福的不得了❤

接下来我们去吃华人餐
那里的人真的是超多 我们等了一段时间才有位子
我们点了海蜇皮 皮蛋粥 炒牛河 还有杏仁糖水
全部都好好吃 我们边吃边聊天
好开心 希望以后也可以这么幸福❤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