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Dear❤ & Foong's birthday^^

明天是HoHo的生日 后天是杰峰的生日
所以我们选了牛车水的韩国餐厅 Daore 庆祝
好不容易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后
发现-------那里的店面几乎完全倒闭
我们有点被刹到
所以我们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选择了杂那里附近唯一营业中的日本餐店--Kansai
我们一共十个人 所以它给了我们一个房间
我们点了不少食物 它的价钱还算可以
食物也满好吃的
尤其是我点的鳗鱼套餐 真的好好吃
杰峰 TeckWee 健隆和志凯点的寿司也是好好吃
最后他们还附上水果和青瓜
服务还算可以

接下来就是蛋糕出场的时候
这个蛋糕是法国的千层蛋糕 叫Mille Crepe
不要小看他 这间蛋糕店是凯元介绍的
蛋糕店名叫 Food Foundry 点在PJ SS17/6 一个很少人会去的组屋的楼下
凯元从别人的 Blog 看到这间店
然后介绍我去买的 
为了我的HoHo的生日 我和Moon 找了一点时间
还问路才找到的
它的价钱满贵的 一片就要RM9
本来要买一粒的 可是因为没有预定 所以只能拿一片片凑成一粒
不过这样也好 可以一次拿巧克力 香草 和草莓3个口味
草莓口味 Mille Crepe
大家唱完歌后 拍了照当然就大吃啦
我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蛋糕如何
但是我的HoHo最喜欢草莓口味的Mille Crepe
看到他开心 我就好开心哦❤❤
吃完后也不早了店要休息了所以我们就回家啦
回家后HoHo告诉我她许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们两个幸福”
我好感动哦 ❤ 这是我帮他庆祝的第4个生日
希望永远都是一样幸福
宝贝:祝你22岁生日快乐 爱你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ent to eat the cake last fri ^^

babybunny said...

apple, i like the way the edit yr pic. what software/apps u used? :P

YauYao said...

你們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
所以一定會白頭諧老!呵呵~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生日,等著你們慶祝!

到時ideas都用完咯!^0^

❤ Apple DiDi ❤ said...

Yau, thx you^^

Dear Allysa~~the software i use is call Photoscape^^

Anonymous~may i knw who r u? heee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