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一天

首先,要炫耀一下我和倩倩兩個人買到超值的韓國來回飛機票,
 怎麽個超值法呢?來回機票總共RM255,加上機場稅和行李,一共RM344,
當然這是我們在10個月前定的飛機票,
在一個很不特別的日子,半夜兩點倩倩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訂機票,
懞松松的我第二天才清楚我訂的是韓國飛機票。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韓國自由行的旅程......

第一天,也就是4月9日,星期六......一個炎熱的一天,
我和倩倩早上9點出發到飛機場,
前往飛機場的巴士車上

check in 行李后等興賢來告別一下,就進候機室了,
我們滿心期待的上了飛機,這次我們做大飛機,應該是450乘客那種吧~
飛機起飛后,我們吃了我們今天的第一餐,BBQ雞肉套餐,味道還算不錯。
吃完了后,當然就是睡覺,睡了大概6個多小時就抵達了我的旅程目的地----韓國
我們一下飛機,就感覺到很冷,是讓人冷到骨頭的那種冷,
更厲害的是----我,穿短褲,後果就是在原地狂跳腳,
等我們進了飛機場后,我們要去領行李,
但是飛機場實在是太大太大了,大到---我們需要走一段很長的路然後搭地鐵去拿行李,
應該可以想象那個大的程度吧~
去搭地鐵的路程 看到媽媽的偶像 馬上拍起來
拿了行李后, 我們買了車票去我們的住處---明洞,一張票 RM27,
等了半個小時, 上了巴士,
韓國的巴士真的很好,有電視看,有地方放行李,
甚至還設計了一個地方讓我們放車票,真的很貼心~
巴士上放車票的地方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終于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下了車,走了一小段路,就到我們住的地方--雞林莊,
那裏超級方便,前面是便利商店,還有地鐵,甚至對面馬路就是購物街,
更好的是,一個晚上RM111,兩個人睡,
房間不大,可是每個房間設有廁所,冰箱和電視,
我們已經很滿足了,再加上老闆都很和藹可親哦~
我們的房間
放了行李后,我們先到房間樓下的電腦房傳信息給媽媽報平安,
然後我們就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食物,
坐了那麽久的飛機和巴士,肚子都快餓死了~
那裏的便利商店好像臺灣的一樣,
方便,選擇超多,
然後我們買了韓國泡面和優格(當然是我最愛的蘋果和草莓口味),而且是買2送1,
晚餐
吃完晚餐后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休息,
韓國的電視台還真多,跟臺灣差不多,
讓我有回到臺灣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了一下,我們就睡了,
準備迎接我們真正的旅程~~開心

2 comments:

liyee said...

update more photo ya ^^ i can imagine ur situation on the 1st day... airport so big, hungry... im oso have the same situation as u.. n my dinner was at midnite 12am @_@

YauYao said...

woooo....超棒!!
那么快就能去到你想要去的国家!

韩国自由行,
语言问题会大吗??
哪里找到那么便宜的房啊??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