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四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會比較無聊一點
因爲想說前幾天那麽累 那就今天來個比較靜態的
我們早上回到明洞餃子店吃前幾天沒有機會點到的拉麵
當然 我們還是點了餃子 因爲那裏的餃子讓我難忘
幸好我們趕得上午餐時間前到達
我們吃完后 看到大排長龍的客人 不禁自己有點暗爽
吃完后 我們還是到四處購物 然後囘旅店休息
這次我真的是大大大收穫
買了很多食物給HoHo 還有包包
總之就是大收穫 最重要的是 總共不超過馬幣200元哦
休息夠了以後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南大門
看了地圖后 我們覺得不需要浪費搭火車的錢
我們決定用走的
雖然距離不近 但是走路有時候可以讓我們看到更多東西
我們在半路點了三明治吃
然後走向南大門
一路上我看到有人賣蟲很重的中藥味 
但是看起來有點讓人反胃
就算有人告訴我說吃了那個蟲會變美麗 打死我都不會去吃
走了一段路后 再加上詢問路人后
我們終于到達南大門
可是 很不謹慎的我們看不到南大門
 我們很好奇 所以問了路旁的咨詢人員后才得知南大門正在維修
我的天 什麽跟什麽
我們怎麽那麽倒楣 昨天先來個咖啡王子的咖啡店休息
然後來個南大門維修
真的很無言
更讓我們無言的是 我們帶去的旅遊手冊已經註明維修中
可是我們竟然沒有看到
搞了一個烏龍后 我們去吃飯
看到一閒不錯的茶餐室
我們點了一個來韓國一定要吃的“拌飯”
真的還蠻好吃的 
材料扎實 而且很多
我們只點了一碗 就吃得我們快要喘不過氣來
快要撐死了
然後我們想說 既然南大門去不成
那我們去東大門好了
所以我們就搭了火車 前往東大門附近的站
一路上也有很多東西賣
接著我們就沿路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我們去了一件很有名的百貨公叫Doota
那裏面很多很不錯的東西買
但是價錢就有點貴
所以我們就只有隨便看看
然後吃了倩倩喜歡的熱狗 就回家休息了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