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二天

今天開始我們的第二天旅程
當然 我們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行程是到明洞的購物街“血拼”
讓我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明洞的購物街就在我們住的名宿馬路對面
 我們到了明洞的購物街非常的興奮
那裏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有很可愛的兔子娃娃 還有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類
穿著全身黃色的衣服到處閒逛
我們今天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去吃明洞最出名的食物---明洞餃子
我們邊走邊看韓國政府很有心 到處都有會說異國語言的服務人員
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 我們終于到達目的地---明洞餃子店
我們叫了一籠餃子和一碗豆漿冷面
餃子的餡料很多 而且湯汁適當 一口咬下去 真的有那種滿足感
但是至於那一碗豆漿冷面......就有一點膩
因爲豆漿很濃 再加上是冷面 所以很稠
吃得我們有點反胃
吃完后 我們看到店面的客人大排長龍
從店裏二樓排到店外面
有給他誇張到
接下來就是我們血拼的時刻了
我們沿路走
滿街的衣服 小吃 包包 化妝品 手工藝品 真的是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逛得差不多了
我們回家放下戰利品
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南山塔
當然 去南山塔是要打纜車
而纜車站---就在我們住的名宿後面不遠處
突然有一種成就感
可以住在那麽方便的地方
我們走路到纜車站
然後搭纜車去南山塔
那個攔車也就是韓版流行花園裏面的金丝草和具俊表一起去過的地方
而南山塔就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去過的地方
當然 去到南山塔 當然是要光顧旅遊景點之一的---泰迪熊博物館
我們買了票后 因爲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必須快點進去
泰迪熊博物館裏面有很多很多泰迪熊娃娃
大大小小 還有不同穿著
甚至有一些還是電動的
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們乘搭一個很快的電梯到南山塔上面欣賞夜景
真的是很美真的很適合情侶來這裡
從南山塔上下來后
會看見很多遊客來這裡留下來所謂的“愛的記號”
可以看到用“愛的記號”的瓷磚拼成的牆壁
還有挂滿了“愛的鎖頭”的樹
感覺真的很幸福

從南山塔下來后 
我們到明洞打包小吃---年糕 串串
 好吃好吃 吃完后我們就休息 
迎接明天的到來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