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五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有一點遠 所以必須要早一點起床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吃韓國最有名的---人篸雞湯
當然 很幸運的 也在明洞街
不過他的地點有點難找 而且比較不顯眼
我們看著地圖走來走去 就是找不到
明明已經在對的位置 就是看不見那閒店面的蹤跡
只看到那一排都在裝修 我們還在想 我們不會那麽倒楣吧
我們看了很久 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 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們
看了一看恍然大悟 原來那閒店面搬去另外一條巷子裏面了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到最後還是找到我們要找的店面
我們點了一個人篸雞湯和一個烤雞套餐
人篸雞裏面還有糯米 味道很夠 甚至雞肉入口即化 湯汁更是好吃的不用説
烤雞也是 不油膩 而且不會很干 再配上自製的泡菜 更加是讚不絕口
當然 治理的價錢不便宜 人篸雞湯都差不多要馬幣40元一碗 
吃完后我們就出發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三成
我們去三成的目的是要看櫻花
聼一個馬來西亞的遊客說他們在那裏有看到
再加上倩倩超級無敵想看櫻花 我們只好搭大約40分鐘的火車前往三成
到了三成 我們都沒有看到什麽櫻花 
想說既然都到了我們就到處看看 拍拍照都好
我們有經過千禧廣場MIllenium Plaza和COEX Mall
但都是隨便看看 拍拍照而已
 突然閒 給我們看到一顆櫻花樹
而且上面還有櫻花 天啊 倩倩高興得不得了
 當然 我們大老遠來到這裡 就不能放過這僅有的櫻花 就只能狂拍 
一直以來認爲倩倩滿顧形象的我 現在才知道 原來倩倩還會扮鬼臉 
而且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正當我們拍得起勁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老先生坐下來將電話
講完電話后還主動跟我們聊天
我們想說 很難預見一個可以用英文溝通的韓國人 那就順便問他那裏可以看到櫻花
經過了他的一番説明 我們才知道他是一個作家 專門寫有關物理的書
然後到處推銷他的書 所以時間很自由
他還要求跟我們拍照 當然 我們不可能拒絕
接下來 他還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去看櫻花
我們兩個竟然吃了熊心豹子膽的答應跟他一起去看櫻花
我們搭了一站火車到達蠶室
然後我們要求上洗手間
我真的很擔心我們受騙 所以還想說把那位先生給甩了 
可是沒有想到 他真的在外面等我們
所以我們也想說我們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難得遇見好心人 就應該知福
我們只好跟著那位老先生的後面走
他帶我們到一個住宅區
我那時候真的還很擔心 所以還蠻謹慎的
越走越裏面 真的我們看到一大排的櫻花樹
而且上面還開了滿滿的櫻花 倩倩看了好開心
我們不停的拍照 拍照 再拍照
心裏面還有點對不起那位老先生 那麽好心還要被我們懷疑
但是人生地不熟 防範的心還是要有的嘛~嘻嘻
那位老先生好歹我們去Lotte World 也是韓國滿有名的購物廣場
裏面有賭場 溜冰場 還有很大的遊樂場
我們那裏都沒有去 老先生帶我們去頂樓看韓國的古物展覽
免費的 還算不錯
接下來我們跟老先生聊聊天后 他因爲有事先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到樓下的超級大賣場狂購
那裏的東西很便宜 很多選擇 而且還有很多試吃
我們買了一大堆 一個推車滿滿的
付了錢后還蠻後悔 因爲真的好多 好重哦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一路上當然還是沒有放過那些櫻花 一直拍
回到酒店后 我們買了晚餐
炒年糕 黑輪 壽司還有炸的食物 吃得很飽
今天真的很過癮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買了一堆超級便宜的東西
超級有滿足感 但是~~想到行李爆滿就頭痛
晚餐
戰利品
總之 今天的行程 讚!!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