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三天

今天 我們的目標就是南山最有名的---南山豬排飯
我們睡到自然醒后 就前往我們的南山豬排飯
經過我們的了解 原來我們所要去的目的地其實在我們住的地方不遠處
不過當然 還是要爬一個很斜的斜坡 然後再走一段路才會抵達
大約20分鐘的路程 我們終于到達了我們一直很想吃的南山豬排飯
幸好我們早了一點到 不然到了人家午休時間 肯定又要等很久
我們到了那裏 很快的就有位置 然後我們各點了一份豬排飯
這裡的豬排飯很有名 還有上電視
而且分量很多 價錢公道 座重要的是---超級好吃
尤其是那裏的泡菜 天啊~想到我就流口水
新鮮 爽口 味道剛剛好 而且還是免費續加
好吃到我都難以分辨我是來吃泡菜配豬排飯 還是吃豬排飯配泡菜
我們一邊吃一邊講話 所以弄得老闆娘有一點不開心
想說午餐時間我們爲什麽吃那麽久 還不快點讓位給別人
所以我們只好快點吃完就離開
而附近的店面設計都還算很有感覺 很不錯
接下來 我們是要去梨花女子大學
於是我們就搭火車
韓國的火車很乾淨 很大 而且價錢也不貴
最重要的是火車站有很多我的偶像張根碩的平面廣告
真的是超級無敵帥
經過了車程大約30分鐘吧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梨花女子大學
這大學超級大 超級美 而且超級方便
學校門口就是購物街 買的 吃的 什麽都有
校園不只大 而且乾淨 甚至很美觀
更誇張的是 學校裏面還有購物街
走了幾個小時后 我們決定去吃東西
因爲天氣冷的關係吧 我們好快就餓了
於是我們選了一家吃韓國泡菜果火鍋的店
我們點了最原味的韓國泡菜火鍋 裏面有年糕 菜 和有點像黑輪的食物
真的是還蠻美味的 可是 真的很辣很辣很辣
我們一邊吃一邊狂喝水 都不知道是吃飽的還是喝飽的

吃完后 我們當然還是繼續逛街 血拼 狂購咯
哪裏真的是應有盡有
穿的 戴的 用的 吃的 裝飾的 什麽都有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檔口是賣三明治的
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是現做的 
所以我們買了一個三明治 
好心的老闆還幫我們切成一半 好讓我們方便吃
我們坐下來品嘗好吃的菜餅火腿三明治 順便休息
擺脫~我們不是嬾 是因爲逛街逛的很累
三明治吃完了 當然是繼續買 繼續逛啦
我們邊走邊拍照 直到真的有給他很累想離開了 我們才甘心
在我們去乘搭去往下一站的火車路上 我們看到一個檔口還蠻吸引我們的
那個檔口有賣倩倩最喜歡的壽司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起司麵包
當然 我們就點了檔口所有的食物
老闆娘很好心 還贈送我們米腸 
我們有點傻眼 因爲我們都討厭那個食物
但是沒有辦法 我們必須把它吃完 只好硬著頭皮把全部的米腸吞了
接下來 我們的目的地是去尋找韓劇“咖啡王子”的拍攝地點
我們走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是真的很長一段路
真的有一點想放棄
可是既然都走了一半 就當然一定要看到
幸好一路上有很多很不錯的店面 買很多小東西
我們一邊前往目的地 一邊逛街
韓國的治安還算很好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走在小巷子裏都沒有什麽危險
經過了大概有半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終于到了“咖啡王子”的拍攝地點
但是.......他們當天沒有營業~~~~
天啊!!!真的是~~讓我們很崩潰很崩潰到差不多要昏過去的地步
等我們平復我們當下崩潰的心情后
只好抱著無奈的心情回家
幸好在我們心情很糟糕的時候 看見一個賣熱狗的檔口
我們買了好吃的熱狗 心情還算滿足之後才囘旅館
今天的收穫還不少 但是走了很長的路
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算很滿足
期待明天的旅程 ^~*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