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六天

由於這幾天我們把想要去的地方都走完了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宮 聼起來應該是有一點無聊吧
早上 我們起得很晚 應該是11點多吧
準備好后 我們去吃倩倩一直很想吃的炸醬麵
所以我們就到明洞小巷子裏轉角的一閒中國餐館 名叫恭喜面股舘
當然我們點了倩倩一直很想吃的炸醬麵還有我一直都喜歡的小籠包
 那裏的分量真的還蠻大的
再加上那裏的泡菜真的是好吃 我們還不斷的請他們幫我們續加
我們兩個人好不容易才把一碗炸醬麵和一籠小籠包吃完
可是讓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 韓國女生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碗炸醬麵和一籠小籠包
但他們竟然是瘦的 讓我這種胖的有一點心理不平衡 哈哈

吃完了我們的早午餐后 我們出發到位于鬧市中清脫沉靜的皇宮---德壽宮
那裏真的是位于大馬路旁邊 而且是城市
我們搭火車到達后 我們看見德壽宮旁有擺賣著很多雕刻的版
每一個版的雕工真的很細膩 手工很好 還很有意思
我們沿路走 都可以看到那個人的作品
到最後最讓我震驚的是那位雕刻師傅 竟然只有一只手
一只手竟然有那麽好的雕工 真的讓人佩服
不久我們就到了德壽宮的大門口
我們看見有一個小檔口 可以讓人穿韓國傳統服裝拍照
當然 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覺得那一定很貴
就很像前幾天我們在購物廣場看到 拍一張韓國傳統服裝的照片 竟然要馬幣70零吉
可是這次那裏的服務人員竟然説是免費的
免費的當然好啦 
我們很快的就換上了韓服 那裏的動作人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照
當然 我們在拍照的同時有點尷尬 
因爲德壽宮位于市中心 很多上班人士和遊客都會經過
再加上全場只有我們兩個穿著韓服走來走去 難免會讓人矚目
不過沒關係反正沒有人認識我們 而且我們開心就好

突然閒 服務人員走向我們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參與他們的守門將交班儀式
好奇的我當然是很快的答應參與
交班儀式開始時司儀還有介紹我的名字和來自哪裏 有點不好意思
而我的工作就是在交班的樂隊和官們就位 然後用力擊鼓3次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儀式結束后 我們還有接受電視的訪問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接下來我們買了門票入宮走走
這個宮不算很大 可是很漂亮 很乾淨
我還撿了幾個很美的松果回家作紀念
 我們還有在德壽宮現代美術館前拍照
因爲那裏正在維修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進去參觀
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 肚子真的很餓
所以我們一座快的速度到達出口 然後尋找食物的下落
大門口一出去轉右 有一閒日本餐廳還蠻吸引我們的 而且價錢公道
所以我們決定進去試試看
倩倩點了起司雞排飯 我點了咖哩雞排飯 我們還因爲太餓的關係多點了鮮蠔湯飯
我們萬萬沒有想到那裏食物的分量真的很大 
我們真的是毫不容易把它們吃完
那裏的食物分量多 新鮮 好吃 價錢便宜 而且服務周到
我還蠻強力推薦大家去吃的
我們在那裏呆了也快要2個小時 一邊講話 一邊吃 真的有享受人生的感覺
我們吃完后也大概有晚上8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搭火車囘旅館
雖然有點晚了我們還是沒有放棄我們的摯愛---明洞購物街
到了那裏 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綠茶優格冰淇淋來吃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我還走進了韓國的Baskin Robin 冰淇淋店看看
那裏的冰淇淋蛋糕真的很美很美 在馬來西亞從來都沒有看過
然後我們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囘旅館休息了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