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超值韓國自由行- 第七天

今天是我們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
而我們的行程還是宮 因爲我們該去的地方也都去了

早上我們一起床就到明洞街吃早餐
我選了鮮蠔粥做我的早餐
味道真的很不錯 而且食材很新鮮 再加上這個店面的設計 感覺都很舒服
但最奇怪的是 爲什麽吃粥要配白煮蛋 這就讓我想不通
我們吃完后到處走走 還看到了一家餅屋 
那裏的餅乾和蛋糕真的是美得讓人想要立刻買下來
可惜我們沒有什麽現金 所以沒有買下來

走馬看花后 我們出發到朝鮮立都首尓的第一座皇宮---景福宮
我們搭火車到了安囯站
安囯站的火車站都佈置成很像宮一樣 真的很美
我們很幸運 在我們到達時 剛好是他們換崗的時間
很多旅客都紛紛停下來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
這次的景福宮比昨天的德壽宮大個一倍 估計走完的時間是兩個小時
我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票進去
我們一邊玩一邊拍照一邊做白痴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
我們還有跟遠方的國立民俗博物館 櫻花等等拍照 
倩倩做起鬼臉真的真的很可愛
好想捏她的臉哦~哈哈
由於宮太大的關係 而且天氣超冷的 我們的肚子真的很餓
幸好宮裏面設有小小咖啡屋
我們點了一杯熱咖啡 還有一個香草口味的小蛋糕 真的很好吃
很想多買幾個帶回來 可惜全部賣完了

我們從宮出來后前面就是一個很大的廣場
 那裏有很多很多媽媽喜歡的鬱金香
我心想 如果媽媽來到這裡 一定很開心
於是我拍了很多照片給媽媽看
接下來我們就到處走走 看有什麽地方可以去
我們走著走著就到了清溪川的清溪廣場
那裏有人造瀑布 真的很美
而且還有許願池 當然我們也許了願 希望願望實現
看著天色已暗我們決定囘明洞吃晚餐
在地下道裏 還買了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玉蜀黍小麵包還有即食的小熱狗
味道還不錯 

回到明洞后我們看身上的現金還有不少 
所以決定去吃我們這個旅程中最貴的食物---韓牛烤肉
 那裏還有人伴唱 聽説Super Junior也是這裡出道的
我們各點了最便宜的套餐(換來馬幣一個人也要RM120)
 然後一邊喝燒酒 聊天 聼歌和烤肉
那裏的牛肉很新鮮
一個套餐也包括了很多東西
生拌牛肉 菜餅 冬粉 沙拉 烤肉 牛肉湯等等等
最享受的是 我們要自己烤肉 
在這種那麽冷的天氣下吃烤肉真的很溫暖
看我們烤得不亦樂乎
我們吃了快要3個小時才勉強的吃完
吃完后我們慢慢的走囘旅館
一起回味著這一個禮拜的韓國之旅
這也是我們這次旅程最後的韓國餐

P/s 這次韓國的戰利品
 

這次的超值韓國之旅完美結束
 全程花費總額 RM 2,700  (包括飛機票 吃 喝 交通 住宿和購物)
 真的是讓人驕傲

期待下一個旅程的到來~~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