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Happy dinner time with my Buddiesღ

两个傻的...动作一致....哈哈
Family Mix Set

 今天 8月4日
  面试后我自己到 Time Square 的麦当劳上网
一边等这两个死党到BBQ Plaza 吃晚餐
两个在我工作时给我加油 打气 安慰 和欢乐的死党
回想起刚认识他们两个的时候就好笑

男的位置在我的旁边
样子严肃 不会主动跟我讲话
就算我有问题问他也都是一两句打发我的
他不会讲华语 我不会讲广东话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沟通
女的位置在我的前面
  我们偶尔一两句 没有什么交谈
连午餐都没有一起吃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们三个人变得很好
本来无聊的工作环境变成开心 吵闹
本来看起来很像死城的工作地方突然变得开心了
我们一起讲废话 一起讲笑话 一起谈心事
一起吃午餐 一起互相帮忙
还会互相分享厨艺
   分享自己做的面包啦 饼干啦 意大利面啦 甚至墩汤
(开玩笑 不要看他们两个这样 他们两个墩的汤可是一流的...想到就流口水 哈哈)

  虽然辞职了
可是我们还是几乎天天联络
  不然就是隔个两三天见面一次
  好像已经是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东西一样
我们在一起说话不用约束 没有压力
想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这样一来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说我们都觉得很倒霉到这公司工作
可是可以认识他们 真的很幸运
真的很开心可以拥有他们两个好朋友^^

永远爱你们~Huan Ling & Leo
(p/s: Leo 不要想太多..我有男朋友的....哈哈~开玩笑的啦!!)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