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JB之旅

 我和丽仪搭星期天晚上11.30的巴士前往JB
去和我的两个超级无敌死党--佩沄和韵儿会合
我们三个一要见面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因为我们分别在马来西亚 中国和澳洲
从巴士开始起程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闻到轮胎的橡胶味 真的很难闻
可是没有办法 只有强迫自己睡觉
正当我心里觉得有一点不对劲的时候 
碰!!!一声好大声 全车的人都醒了
车子也停了下来
原来轮胎爆胎了
于是司机请我们下车上另外一辆巴士
新的巴士还有提供棉被 真的不错
经过了4个小时的车程后
早上大约凌晨4点我和丽仪到了JB的巴士站
不久佩沄和她的男朋友小马就来到火车站载我们
小马家的小狗
回到了小马家后准备洗澡
可怜的他正要帮我们开热水器的开关时被电到了一下
洗澡后我们休息到大约中午
我们去接韵儿
然后到小马以前学校宽柔中学附近吃mee rebus和otak-otak
那里的otak-otak很特别 因为是红色的 看起来很不起眼 可是很好吃
红色的otak-otak
mee rebus
然后我们到Jusco走走买东西
大约六点我们买了Grown Up 的电影票后去一个叫“香港仔”的大排档吃东西
也在那里和雪琪见面 吃个晚餐
那里的东西琳琅满目 根本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我们决定什么都吃
order 牌
我们叫了 鱿鱼蓊菜 鸡饭 炸五香 鲁肉饭 烧鱼 烧卖 新加坡虾面 蠔煎 和 豆爽
鱿鱼蓊菜
炸五香
鲁肉饭
烧鱼
蠔煎
新加坡虾面 
豆爽
真的是饱得不行
然后我们很满足的去Jusco看电影--Grown Ups
可惜的是 这部电影不是我想象中的好看
不过开心的是 可以跟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 我们去一个叫“大风”的地方和佩沄朋友会合吃串烧和老鼠粉汤
烧长豆 鲍鱼菇 Sotong 和 鸡翅膀
鸡翅膀
他那里的鸡翅膀很特别 只有唯一一根骨头 好吃 方便 快
一支RM1 我们8个人吃了大约80几支
接下来是看起来普通 不起眼的老鼠粉汤
老鼠粉汤
可是如果要用外表来评估他的好吃程度的话
那就大错特错了
虽然汤里面只有小鱼干和冬菜
可是他的美味程度是让我们吃了再叫一碗
吃完了大约1点了
我们回家洗澡准备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吃JB最有名的食物--粿条仔
真的很好吃
吃完后我们还去买好吃的炸年糕
然后就坐巴士回家了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累 可是很值得
吃了那么多东西才一个人RM27
很不错
再加上佩沄送我的Nina苹果香水和苹果胸章
韵儿送我的苹果制冰模型 苹果铅笔盒 苹果垃圾桶套
真的很很很很很开心




1 comment:

liyee said...

i miss the foods ^^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