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The Choice is Yours - John C Maxwell

启发我的一本书









 辞职后的我
对人生的看法有所改变
尤其是我看了这本书以后
  真的改变许多

这本书里面记载很多为人的名言
其中有一句著名演员 Clint Eastwood 说的:
Attitude determine actions.
You are not what you think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I don't believe in pessimism.
If something doesn't come up the way you want, forge ahead.
If you think it's going to rain, it will.
  做每一件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态度
  只要态度正确 你所想要拥有的就会实现
不要每次认为自己不可以 
因为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 他就可以

人生是充满着未知数
所以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那就一定可以
......

另外一句名言 Henry Ward Beecher 说:
Hold yourself responsible for a higher standard than anybody else expect of you.
Never excuse yourself.
Never pity yourself.
Be a hard master to yourself - and be lenient to everybody else.
做事情不可以有任何借口
不可以觉得自己可怜
要做自己的支配者 这样才会成功
......

还有好多的名言
真的启发我很多很多的想法
让我突然觉悟
我不可堕落下去
  就算遇到了让我无法接受的事实
我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学习 不断的从失败中成长
这才是人生真正精彩和挑战的开始
所以 各位 加油咯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