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毕业典礼



我 大学终于毕业了
盼望了三年的毕业典礼终于来临了
虽然爸爸妈妈没有办法前来参加
可是妹妹已经是他们的代表
在礼堂里是真的很无聊
大人物们致词真的好长
让每一个人都很想睡觉
大人物们致词时偷偷拍的

妹妹和我
同学们
我和爸爸妈妈的代表
HoHo和我
杰峰和我
Sharon 我和凯雯
帆和我
我们大家
公司同事们和我

真的很开心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
希望大家在毕业以后还是可以常常联络
也希望大家以后事业有成
加油哦~~后会有期 ^.^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