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新生成就奖

在这公司正式上班两个星期
每天要打无数的电话 做无数的网上搜索资料
要跟无数的人重复同样的东西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
虽然薪水不高 可是挑战重重
就在我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时
我无意间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情况下成功得到一个deal
真的很开心 还以为只是个乌龙
更开心的是 公司给了我一张奖状


还有RM50的奖金
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奖状和数目不大的奖金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所以 我会努力继续下去的
加油哦~!!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