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Coffee and Meeee ღ

2nd Aug 2010 Time Square Borders
3rd Aug 2010 KLCC Kinokuniya


从上个星期六开始 也就是我正式辞职的那一天开始
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是泡在书店和咖啡和书在一起
带着我的电脑 相机 故事书 笔记本
坐在咖啡店里一整天
不喜欢做独行侠的我竟然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悠闲 自在 没有约束的享受
  我喝 Caramel Macchiato
坐在沙发上
看着John C Maxwell 写的书-- Choice is Yours
做笔记
然后思考 规划 计划 我的人生

我了解到 只要你从不同角度看东西
结论也将会不同
所以说 当遇见困难 我们不应该懊恼
试着从不同角度来看
或许会看到本世纪末或得到我们意想不到的答案或结局

人生嘛 是自己决定的
你要快乐充实的人生 当然要先通过困难重重的考验
所以我们要以不同的角度去看 
才可以解决不同的问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nice... i should go drink coffee there..
will be there around 12 plus if u can find me..
u know how to contact me :D hehehe

❤ Apple DiDi ❤ said...

you r..?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