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新公司上班记

今天是我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其实应该是说去新的公司训练
新的公司跟旧的公司很近
可是员工人数就大大不同咯
虽然两间公司都拥有两个办公室
可是之前的公司拥有19个员工
而这间公司拥有80几个员工
这间公司不是个简单的公司
是个挑战重重的公司
从面试开始就已经不简单
测验 面试 甚至还要做报告以及演说
这也就是为什么从那么多的公司中我要选择这间薪水不高 挑战重重的公司
因为我要证明自己可以赚很多钱
也希望我可以在新的公司里学到很多东西
提升自己的水水平
让别人看到我会知道我的专业
哈哈 听起来好像有点在做梦
可是我会努力的 加油
拭目以待哦 哈哈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