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辞职的那天

The Garden 蓬莱台湾餐厅
朋友们

辞职当天
和工作上的好朋友们去吃午餐
有种离别的感觉
相处了两个月
真的好不舍得

本来为了他们有想要留下的念头

可是 在这间公司

我看不见我的未来

于是我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

......

感谢这间公司的老板

对我特别照顾及教导

甚至鼓励

这是在这公司里唯我独有的待遇

老板细心教我任何事情

甚至当我是朋友

我们可以不顾虑的聊天 谈心

......

老板 朋友们

我们后会有期

希望再见面的时候 我是个成功的社会人士

加油!!







No comments:

我的生日禮物

23嵗咯 老了 人家說 女生越老就越不喜歡慶祝生日 可是 我不贊同 我還是喜歡過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有什麽慶祝 但是我還是有禮物收 收到生日禮物是我喜歡過生日的理由之一 我還以爲出社會工作了 送生日禮物這檔事已經會被遺忘 沒想到 收到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HoH...